close

 20160218_3466  

上週午餐跟同事一起到大安區的的馬辣麻辣火鍋聚餐吃飯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後來同事俊浩就提到前陣子大安區這裡有新開幕的SPA會館

現在還有優惠方案 看大家要不要找天一起預約一起去按摩

聽說大安區這間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是中山區冠天下旗下的品牌

這次新開幕在大安區的風評就一直很不錯

當下聽到就馬上附和俊浩說找天下班大家一起到大安區吃居酒屋順便去按摩好了

因為公司就在中山區南京東路這區離冠天下非常近

所以之前下班後去SPA的地方就會直接來冠天下

既然這次聽到他們大安區有新開幕的精品舒療館 當然一定要來按摩一下囉

 

所以就預約了228連假過後

公司五個男同事一起到大安區做SPA囉

當天到了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外面一樣的泊車小弟的接待

到了裡面的大廳環境真的覺得 這裡的設計又比中山區那間冠天下的裝潢更加高級

之前就覺得冠天下的服務跟裝潢設備已經很頂級不錯

但是看到這裡應該是說多了許多時尚感的設計

環境的色調都是走比較精製的簡約白很明亮呢~~

後來接待人員就帶我們到SPA房準備更衣囉

20160218_2011    

每一間的SPA房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個人喜歡挺喜歡這裡很有自己的空間隱私

這次做全身經絡精油SPA舒壓

幫我按摩的按摩師雖然是個女生不過整個力道跟專業跟冠天下一樣厲害

因為我本身就是比較喜歡力道大一點的台式按摩手法

按摩師都能達到我要的舒壓感受

長期肩頸背部痠疼經過美容的熱敷再用手技舒壓

整個放鬆很多~~  我這種硬的肌肉按摩師都可以緩緩的幫我推開

SPA完後沖熱水澡整個身體非常舒暢~~~

喝完他們的養生茶後我們就到居酒屋一起吃飯

真的是太享受的一天拉~~

之前帶老婆去冠天下按摩那裡的環境裝潢色調

她比較沒那麼喜歡覺得那裡比較適合男生同事或跟主管去帶家裡長輩按摩

畢竟女生真的超在意外在時尚感的裝潢跟女性獨有的美感啦!

但後來給老婆看了去按摩的環境照片 

就一直說想要來這裡看看~~~

果然這的裝潢設計讓女生還有年輕的人會喜歡呢

看來以後要跟老婆一下按摩就可以來桑夏

跟同事的話就可以在附近的冠天下囉~~ 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宇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